close

人脈呀...還是要經營的!!

話說我在戶政的同事陳欣怡,現在跑到了x木鳥藥局,

因為跟我訂了滷味,我就順路送過去給他,

當陳跟我說她剛進去藥局沒有多久,很菜!

我就說:疑,我國小同學好像也在那裡耶。

她問我國小同學的名字,我:好像是叫鄭慧珊

陳:喔...是不是那個胖胖的感覺待很久的那個!

我說:對呀!

結果我送滷味給陳欣怡,剛好我國小同學也在,寒暄了一下

慧珊問我:你怎麼有在賣這個。
我:對呀!而且我什麼都賣(我半開玩笑的說)

我:水餃,香腸,滷味,麵包,餅干

慧珊不信邪的問:那有沒有年菜

我:當然有!星期三我要去拍照了,拍完我會放在部落格上,記得來看黑

道完別後,回家拿了一盒大雞胗去做公關,順便夾了一張訂購單!

(不是美食我不推薦..哈哈)

我:慧珊呀...好吃記得找我訂喔!
珊:ok!!沒問題
當我走出藥局回頭一看

已經看到慧珊他同事已經夾起我拿去的滷味大快朵頤了起來!

當時的時間是PM18:30

好吃的滷味連藥劑師也不放過XD

社頭傳統美食 彰化員林名產NO.1 一番雞腳凍
網址http://no1food.pixnet.net/blog
咡老闆說以前電視台有去採訪過
不過好吃的東西就是要推薦一下的囉!!

附近好玩的點,銀河鐵道,是一家餐廳,冬天晚上去很讚的喲!!可以看到高鐵和夜景
不過門票要200元(還是100元我忘了)抵內消!

當然當地的名產一番雞腳凍更是要吃的啦..!我還專程從彰化帶回來給朋友呢XD

不是美食不推薦,請看我的善化啤酒廠p9麵包文章!!

剛寫完不久就上電視了XD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dreamgar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