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好友介紹,東港除了三寶:黑鮪魚、櫻花蝦、 油魚子之外 ,今日小編特別挑個一大早來到這家林記肉粿,只賣早上到中午喔!!

DSCF6771.JPG

生意特別好,今天11:30左右去,沒排到隊,不過12點一到,哇塞,要排隊耶!!

DSCF6772.JPG

老闆娘問我要乾的還是湯的,因為第一次,我就給他點乾的來試試啦!旁邊附的是米漿喲!!

DSCF6773.JPG

裡面的料很豐富,有粿、香腸、肉絲、還有櫻花蝦喲!!一碗N.T50

DSCF6774.JPG

來給他淋上辣醬吧!!夠勁,不過肉粿還是吃湯的比較好,乾的比較沒那麼好吃,各自有各自的味道,沒什麼特別!

DSCF6775.JPG

把一旁的米漿給淋上吧,就像大雜燴一般,把肉香、蝦的甜味、粿的口感、給融合在一起,很讚喲!!還可以感覺到香菜的香味,這種吃法,感覺就跟新營肉丸的口感一樣!

DSCF6776.JPG

店名:林記肉粿(東隆國小對面)
住址:屏東縣東港鎮光復路三段
電話:08-835136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dreamgar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