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引用網址:http://www.wretch.cc/blog/trackback.php?blog_id=lin19760426&article_id=22144259

July 19, 2009

台南善化啤酒廠之三言兩語餐廳

炎熱的豔陽高照著,熱到實在懶得出門,還是窩在家吹吹冷氣舒服多了,

但是在下午還是跟老婆一起開車出門,到善化啤酒廠去看,順便解決晚餐。

從我家經8號道上南二高,不久後就下了善化交流道,

往善化方向直開不久即達,停車很便利,

看是要停在路旁還是要開進去裡面都可以,

都在路旁而已,不用走到什麼路。

善化啤酒廠

南縣善化鎮成功路2號



周圍的景觀還不錯,還有一些啤酒桶、啤酒罐製成的擺設物,






蠻多遊客的,還有包遊覽車出遊的一團家族。



展售中心內販賣各式酒類相關產品,吃的、喝的、用的通通有,

臺灣菸酒公司光靠紅麴和酒粕就開發不少產品。



既然是酒廠,那當然少不了販賣各式的酒類啦,



但有些外瓶罐造型獨特、可愛的酒要價也高ㄚ‧‧

但也更添收藏、擺設的價值。









我老婆很喜歡喝這一種酒,尤其是中間那荔枝口味的,

雖然酒精度只有3°,好像在喝氣泡果汁的感覺,

但畢竟也是酒類,別因這樣而喝多了。



逛完了展售中心後就到另一邊的三言兩語餐廳內準備用餐啦,



餐廳內環境還不錯,






裡頭還有一個麵包烘焙坊,



有賣一些用啤酒酵母製成的麵包,有興趣的可以吃看看。



在看完menu點完餐後,就到書櫃拿些雜誌來看看,

( 餐點蠻多的,詳細menu請點這到相簿觀看 )

一會後芒果啤酒 ( 小杯30元 )先送上來啦,



有點甜和淡淡的芒果味道,蠻特別的,

要不是等會要開車,不然早就喝光了,

所以淺嘗兩口後就給我老婆喝了。

所以有騎車開車的朋友請自行斟酌,可別喝太多了。

餐點送上來了,這是我點的德國豬肋排餐 ( 230元 ),



和老婆點的奧力崗雞腿餐 ( 230元 ),



總覺得這好像是健康飲食的烹煮方式,

因為旁邊的花耶菜和紅蘿蔔都是用水煮的,

再加上一沱牛蒡絲和馬菱薯泥,整個感覺就是少油、清淡又健康的感覺,

而且它的米飯有著淡淡的香味,我吃不出那是什麼味道,蠻不錯的。

還好它的豬肋排和雞腿肉不會跟著清淡,還算香嫩入味不錯吃啦,

但豬肋排我目前認為只有Friday's最好吃,

所以我還是喜歡Friday's豬肋排的滋味。

這是隨餐附上的南瓜濃湯、水果茶和咖啡凍,



我認為水果茶還蠻合我口味的,因為不會很甜‧‧‧

吃飽飯後也快六點了,就到外面走走消化一下,旁邊還有個景觀小花園,



這種時刻在這走走或坐著休憩一下真不錯,這裡還有一個池塘,



裡面有養些錦鯉,一旁有飼料販賣機,

每次看到這個就會忍不住投些飼料來餵魚,

看這種爭食的場面真有意思。



這還有幾隻綠頭鴨,大約是一隻公的三隻母的吧,



也許是被餵習慣了吧,看到人拿飼料也都會接近不怕人,



這隻公的就只管一直吃,而母的還要互相爭鬥,



好像大小老婆在爭寵的感覺,

其他兩隻母的靠近就會被比較兇的這隻趕走。


善化啤酒廠這裡感覺還不錯,若開車經過南二高善化時,

有時間的話就下交流道來這看看吧,很近的。

最後還是請開車的朋友注意,淺嘗就好勿過量,

酒後不開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dreamgar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