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年11月  秋冬交替的季節  我的皮膚開始出現了變化,在膝蓋後方開始癢起,手就不時的抓他破皮

冬天洗熱水澡很過癮沒錯,尤其是在身體彎曲處,開始長出了小疹,當你一直抓他,疹子就遍布全身,一開始不以為意,後來愈來愈嚴重到全身脫皮。冬天蓋被子會熱醒,整個就失眠很痛苦。

看過了大大小小的醫院,經過一年的抗戰,終於好很多了,把這一年來分享一下自己的經驗給大家參考

1.冬天熱水不要洗太燙

2.洗澡用的沐浴乳、洗髮精建議用天然的。

3.洗完澡後身體微溼時擦乳液。

4.擦完乳液後身上的紅疹在擦皮膚科給的藥膏(我是在沙鹿某間皮膚科看的)

 

飲食方面,吃的很清淡,忌糖油鹽炸,也開始吃素

因為過敏引起的臉部和胸前一大片埋的很深的痘子,在沙鹿的中醫看好的。

 

西藥和中藥不會混著吃 ,會把藥停了在改吃另一項。

 

總之做好外部清潔與內部調理,應該就會改善了,希望大家都身體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dreamgar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