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途致殘身心障礙者就業資源講座

刊登日期:2011/7/6

臺南市政府100年度中途致殘身心障礙者就業資源講座
壹、依據:行政院勞工委員會就業安定基金100年度補助直轄市、縣(市)政府預算計畫。
貳、目的:增進中途致殘(含職災勞工)身心障礙者對於現行勞工法令及福利的了解,以保障其工作權益,並培養正向、積極的態度,建立並肯定個人價值,提升就業適應及人際互動之能力。
參、指導單位:行政院勞工委員會職業訓練局
肆、主辦單位:臺南市政府勞工局
伍、辦理時間:100年08月01日(週一)
陸、辦理地點:臺南市工商發展投資策進會會議室(臺南市新營區民治路36號世紀大樓9樓)
柒、參加對象:
(一)經職業災害勞工個案主動服務計畫個案管理員評估適合參加之中
      途致殘職災勞工。
(二)經職業重建個案管理員或支持性就業服務員評估適合參加之中途
      致殘身心障礙者。
(三)經其他身心障礙機構評估後進行轉介之中途致殘身心障礙者。
捌、課程內容:如附件 
*如有相關問題及欲報名者,請洽06-6377337胡佳柔小姐。
 

 

最後更新日期:2011/7/6 上午 11:22:36

相關檔案:

本文引用網址:http://www.tainan.gov.tw/labor/tnpage.asp?id={70278E1B-A9A4-4981-8F32-8B85DBA4D247}&nsub=F0A000&unionnsub=A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dreamgar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