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心障礙者就業福音:勞工局增加服務據點

刊登日期:2011/6/3

   
    為考量台南市轄區幅員遼闊,及身心障礙朋友交通能力之限制,台南市政府勞工局自本年六月份起派員至官田、佳里、新市、歸仁、左鎮就服台、六甲區公所、山上區公所及無障礙福利之家,提供每週半天的駐點服務,協助身心障礙朋友找工作。
    台南市政府勞工局王鑫基局長表示,勞工局設有身心障礙者職業重建窗口,由五名職管員負責身心障礙者就業諮詢及轉介就業服務,協助其順利找到工作。由於台南 市幅員廣闊,部分身心障礙者前往民治或永華市政中心路途較遠,勞工局王局長為顧及身心障礙者交通便利性,自本年六月份起派職管員至官田就服站等八個據點提 供駐點服務,讓身心障礙者能就近接受就業服務。
    勞工局五名身心障礙者職業重建窗口職管員,自六月份起每週二上午於佳里就服台、週二下午於新市就服台、週三上午於六甲區公所及無障礙福利之家、週三下午於 官田就服台及山上區公所、週四上午於左鎮就服台及週五下午於歸仁就服台提供駐點服務,詳情可參閱臺南市政府勞工局網站(http://www.tainan.gov.tw/labor/),或電洽勞工局就業促進科(民治行政中心:6320310 轉156、157;永華行政中心:2931506 轉8530、8020)。

 

最後更新日期:2011/6/3 下午 01:59:33

相關檔案:

本文引用網址:http://www.tainan.gov.tw/labor/tnpage.asp?id={F0AEA582-55AF-49D9-A968-7EC1E7CDDDE4}&nsub=B2A100&unionnsub=A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dreamgar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