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比賽網站】 | 【立刻報名】

參加辦法

一、參賽資格:

19歲以下-1991年1月1日後出生,並擁有中華民國身分者。

二、參賽方式:

(一) 個人或團體均可報名參賽,不限繳交作品件數。
(二) 團體參賽時,每組人數以6人為限。

三、參賽注意事項:

(一) 所有參賽者年齡均須符合主辦單位規定之年齡限制-19歲以下 (1991年1月1 日後 出生者),經查驗後,參賽者若未符合此年齡限制者,即喪失參賽資格。
(二) 遵守智慧財產權:
1.參賽作品若經人檢舉或告發,涉及著作權、專利權等智慧財產權之侵害,須由參賽者及其法定代理人自負法律責任,並賠償主辦單位因此所受之損害。
2.參賽作品需為自己創作,若經人檢舉或告發為他人代勞且有具體事實者,取消其參賽資格,若獲獎,得追回獎金及獎品。
3.參賽作品於參賽期間,須確保其參賽作品之著作權或專利權等智慧財產權,為參賽者所擁有,不得將其權利轉讓予他人,或為其它單位所擁有,若發生此情形應取消參賽資格。
4.參賽作品不得為已公開發表之作品、市面上所發行之產品、或其他供商業用途之創作,經人檢舉或告發,取消其參賽資格,若獲獎,得追回獎金及獎品。
5.各參賽作品之著作權或專利權等智慧財產權權益,均歸參賽隊伍或個別擁有。參賽者及其法定代理人若同意無償授權主辦單位,為非營利之目的,永久於全世界行使著作財產權之權利,包括重製、公開播送、公開傳輸、公開上映及公開展示之權利,主辦單位並有轉授權之權利。
(三) 參賽作品於本活動參賽期間(2010年5月至2010年12月),不得同時參加其他競賽, 若發生此情形得取消參賽資格。
(四) 參賽作品不可為其它比賽得獎之作品,若經查證為已獲獎作品,則取消其參賽獲獎 。
(五) 獎項由評審視參加作品水準議定,必要時得以「從缺」或「增加名額」辦理。
(六) 獲獎者及其作品的義務:獲獎作品必須公開展示於亞洲大學U19競賽之各項公開展 示活動,獲獎者須出席作品公開展示活動及頒獎典禮。若參賽者因故不能參加頒獎典禮,應派請代理人出席。無故缺席者,視同放棄獲獎資格。
(七) 團體報名代表者與成員間的權利義務關係:以團隊名義報名的參賽者,必須在正式的報名書上,指定授權代表人一人,註明團體代表人的詳細資料,並且有權代表該 權代表人領取。團體報名的所有成員和代表者,請自行分配團體內部的各項權責歸屬,若有任何爭執疑問之處(如獎金領取方式與分配)應自行處理。亞洲大學 U19小組及主辦單位不涉入爭議並保持中立。
(八) 所有參賽者與法定代理人間的權利義務關係:所有參賽者,需填寫其法定代理人及 其詳細資料,且取得法定代理人之同意參與本競賽。獲獎獎金將交由參賽者或其法定代理人領取。
(九) 參賽作品送件規定:
1.參賽作品之電子檔案及相關資料,請參賽者自行保留原始檔案備份,凡以電子檔繳件之參賽作品一律不退件。亞洲大學U19小組將不主動通知未獲獎之參賽者領回作品,請參賽者自行注意各項比賽結果公告時間與訊息。
2. 參賽作品運送,請參賽者自行負擔運送費用及作品安全,其責任歸屬均與亞洲 大學U19小組無關。
(十) 遵守獎金稅法:所得獎金依稅法規定,獎項價值超過NT$20,000者,主、承辦單依法代得獎者扣繳10% 稅額。
(十一) 獲獎名單公告原則:亞洲大學U19小組將個別通知所有獲獎者,並於亞洲大學 U19 網站公佈獲獎名單;未入選作品恕不另行通知。
(十二) 參賽者因參與本競賽所產生之相關費用,均由參賽者自行負擔。
(十三) 凡報名參賽者,即視同承認本報名簡章的各項內容及規定,若有未盡事宜得由主、承辦單位隨時補充、修正後公佈。
(十四) 具有發展潛力之得獎作品,經亞洲大學協助指導申請專利後,其作品所有權之歸屬,將另行訂之。

四、 繳件時間:

2010年5月20日 至 2010年8月31日。

五、獎項內容:

U19最高榮譽獎:1名,綜合評比最高分者,該項得主不再列入單項評選。
最具發展潛力獎:優選1名,佳作5名
最佳原創概念獎:優選1名,佳作5名
最 具 趣 味 獎:優選1名,佳作5名
以上優選選手,除頒發獎狀獎金之外,均可參加由亞洲大學舉辦的國際競賽。

獎項 人次 獎金 海外參賽
U19 最高榮譽獎 1名 15萬 V
最具發展潛力獎 1名 8萬 V
最佳原創概念獎 1名 8萬 V
最佳趣味獎 1名 8萬 V
佳作 15名 1萬

六、附註:

(一) 主辦單位保留獎項從缺與增加之權力。
(二) 遵守獎金稅法:所得獎金依稅法規定,獎項價值超過NT$20,000者,主、承辦單位依法代得獎者扣繳10%稅額。
(三) 入圍獎:
初審入圍的學生,發送獎狀一份以資鼓勵,統一寄到學校由學校代為頒發,以增加
榮譽感及參與意願。
教師感謝狀:入圍及得獎作品指導老師頒發感謝狀。
協辦學校/校長感謝狀:以彰顯其推廣U19競賽及辦學卓越的功勞。



【進入比賽網站】 | 【立刻報名】

此比賽為轉載,若有侵權或錯誤請與獎金獵人聯絡

賽況: 1
報名截止: 2010-08-31

最高獎: 獎金150000元
比賽總獎金: 540000元
獎項數量: 19

本文引用網址:http://bhuntr.com/match/detail/119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dreamgar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