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知』玄空法寺「心靈漫遊人文講座」-8/28(六)台積電張淑芬的智慧人生
由 台南縣政府指導,普救人文關懷協會、玄空法寺智青隊、朝陽功德會等單位主辦為期六場的人文關懷講座,將於八月二十八日起陸續展開一連串別開生面的心靈漫遊 之旅。第一場八月二十八(星期六)由台積電文教基金會張淑芬董事談「智慧人生」;第二場九月二十六 (星期日)由新樓醫院黃祖源院長主講「認識中風」;第三場十月三十一(星期日)由茶葉品評鑑定師李案嘉先生經驗分享「茶是人最健康的元素」;第四場十一月 二十八(星期日)由蘋果線上童佳容執行長主講「我的人生不設限」;第五場十二月十七(星期五)特地請來曾在上海世博有精采演出的非洲中小學生表演「非洲舞 蹈」;第六場2011年一月三十(星期日)由成大蔡長鈞教授教大家如何「美化心靈」,以上六場講座的地點全部在台南縣楠西鄉的玄空法寺舉行,除第五場是在 晚上七點三十分演出外,其餘五場時間皆為當日下午兩點開始。
台南縣政府觀光旅遊處為讓來參加此六場人文講座的來賓行程更充實、更認識南縣人文史蹟及特殊景觀,於是特別精心規劃一日遊及二日遊景點路線,提供來賓在參加講座之餘還能沿途欣賞南瀛文史風光。
推薦的景點計有新化虎頭埤、菜寮化石館、左鎮噶瑪噶居寺、走馬瀨農場、江家古厝、玄空法寺、永興吊橋、曾文水庫及梅嶺等各景點,若是起得夠早,您 還可以選擇媲美阿里山的二寮日出。相關講座資訊、旅遊景點、路線及住宿資訊可上台南縣政府觀光旅遊處或左鎮旅遊服務中心網站查詢。左鎮旅遊服務中心電話 06-5730061
DM
DM
DM
DM
相關附件: (以下連結開啟新視窗)  
刊登單位:觀光行銷科
刊登日期:2010/8/20
刊登期間:2010/8/20 ~ 2010/12/31

相關連結:(以下連結開啟新視窗)


關鍵字相關連結:(以下連結開啟新視窗)

本文引用網址:http://www.tainan.gov.tw/cht/public/DealData.aspx?SN=2347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edreamgar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